‖陌's 廢話‖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拖了又拖,還是只有這樣(滾#
 
我正在想辦法找到其他人(不要找藉口#
不是,只是我得先讓十二個人都出現,而且我不想花太長篇幅不然會很拖戲##
 
 
還有以後基本不會有一次那麼多人出場的場合所以......對的,不是每篇都能見自己兒子女兒,不要太想他(??
 
然後我在這裡表示一下「各位親媽們,你們給的人設我會自己去詮釋,然後盡量寫,如果崩了不要打我,怕崩可以先說,我會注意(?)」
不說我就當作可以放飛了(不妳###
 
 
 
結果我花了兩個學期經營人際(??)是跟表演用的夥伴培養感情,最後選擇換社團(到底#####
沒事,我會去幫以前的同胞加油/
總之高二我要致力於學習(鬼才信#
 
 
好吧我不要再廢話了,希望沒有錯字!!
高一了還是常常打錯字的小孩在此(ry 
 
 
‖正文下收‖
 
「如果,在雪的上面滴一滴血......」女孩看著手上的兔子布偶。
她手拿著兔子比劃,「雪會染上鮮紅......」
「然後淡掉,最後那滴血會像從來不存在一樣淡去,可是不會完全消失。」掛著一貫的笑容,秦夏寒緩步靠近蹲在地上的女孩。
吳玥帆抬起頭,一雙異色瞳很漂亮,卻不如同年齡的孩子那般單純清澈,「你是誰?」
「我叫秦夏寒。」他笑容不減,站到她面前。
「你想幹嘛?」開口的是女孩,湊到秦夏寒面前的卻是兔子。
吳玥帆的末日密碼在瞳孔上,秦夏寒能清楚看見,是紅色的,「不管是哥哥還是父母,想不想替他們報仇?」
「......」吳玥帆收回兔子將它護在懷裡,「你知道些什麼?」
秦夏寒知道她算是半同意了,畢竟眼前的小女孩失去了最親的家人,而兇手應該就是薛政了,秦夏寒站起身來,「跟我走一趟吧,不會後悔的。」雖然也不一定會好到哪去。
秦夏寒帶著吳玥帆回到學校的時候發現事情越來越奇怪了,原本的幾個人站在校門口好像是在等著秦夏寒。
師宴斂起了平時的笑容率先走向秦夏寒,「時間好像停止了。」
秦夏寒只是靜靜的向所有人介紹吳玥帆,然後看向學校裡,除了他們幾個以外的所有人都定格了,「還不能確定不受影響的條件是什麼。」
是密碼擁有者,還是超能力者?
「灰原?」秦夏寒試著喚了一聲。
白髮少年蹦蹦跳跳的來到秦夏寒面前,「在!」
這或許證明了灰原那奇怪的圖騰是有意義的,可是易云涵說密碼有十二組,灰原這算嗎?
「秦夏寒,我們沒看見灰原說的女生,但倒是在自己班上遇到一個。」尹智羽的身邊站了一個白髮的男生,五官和薛旖有點像,但眼睛是藍色的。
秦夏寒看了他一眼,「你叫什麼名字?」
「樂曜齊。」他微微側頭露出脖子左側的文字,和菊川一樣是深藍色的。
秦夏寒掃視所有人,「目前似乎有四個人的密碼是黑色的、兩個深藍色,兩個紅色。」說完又看向春風,「妳的呢?」
「紅色的。」
「照易云涵的說法我們還差三個人......」秦夏寒喃喃道。
吳玥帆拿起布偶靠近秦夏寒,「你說不會後悔的吧?可是你看來也不知道狀況啊。」語落收回布偶,她自己也點點頭附和,「嗯。」
「稻草人......」薛旖的聲音成功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師宴挑了挑眉,「妳說什麼?」
「那個女生的身上,不對......她身邊有稻草人......」薛旖的眼睛直直看著吳玥帆,聲音有些不穩。
秦夏寒蹙了蹙眉,「妳看看其他人。」
「小禹身邊有水,你......身邊的東西很糊,我看不清楚,但好像有什麼正在碎裂,師宴學長......火!著火了!」薛旖像是發了瘋,直怔怔的看著身邊什麼都沒有的師宴,一直喊著「著火了!」
所有人都愣住了,唯有春風走到薛旖身邊拍了拍她,「沒事的,他沒有著火,沒事的,妳冷靜點。」看薛旖好像有好一點,春風又給了她一個笑容。
當薛旖再度看向師宴的時候,「還有......火還沒有滅啊!」她眼神很無助,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師宴看了看自己,「我沒事啊,妳先冷靜一點,這可能跟密碼有關。」
秦夏寒一直沒有動靜是因為他還在檢查到底是不是自己的能力出了什麼問題,如果其他人都看不見,說不定是他的《幻影》。
春風從薛旖喊了「稻草人」開始,就一直能在薛旖開口前聽見她將要說的話,她又拍了拍薛旖的肩試圖安撫她,「沒事的,妳先冷靜下來。」
薛旖本來是要看向春風的,視線卻先對上了菊川,「......」突然安靜下來的薛旖垂下眸,再一次看向師宴的時候,沒有火、也沒有燒過的痕跡。
秦夏寒好不容易理出一個可能的答案,如果薛旖真的看到了那些,那可能她的能力就是《讀取》他人的能力,例如秦夏寒自己的是《幻覺》、《控制》和《粉碎》,正好符合薛旖看見的模糊以及在碎裂的東西。
可是如果能力正在覺醒,那覺醒的契機是什麼?秦夏寒當初能力覺醒是因為薛政差點殺了他,那薛旖的能力是為什麼會突然出現甚至自己應用?
「喂,那傢伙的手在滴水。」沒聽過的聲音,沒見過的身影,「見到會動的人挺感動的,我是季紫茗。」
沒空管這個女生打哪來,也沒空問她是否也有末日密碼,因為程念禹的手真的在滴水!
「果然。」秦夏寒對照了剛才薛旖說的,程念禹身邊有水,「程念禹,把水停下。」
突然間,程念禹的手像沒有沾濕過一樣,完全是乾的,「這樣?」
「不是吧,這怎麼辦到的?」師宴一臉似笑非笑,「這是可能的嗎?」
秦夏寒轉頭看向師宴,突然一旁樹木上的樹枝斷了,明明離他們有段距離,卻自己移動過來落在師宴面前,「地板是石頭的沒關係,學長你試著燒了它。」
「什麼?」師宴雖然一臉不可置信,但還是蹲了下來,伸出手紙戳了戳樹枝,「欸,他要我讓你燒起來。」說完又戳了幾下,突然間樹枝真的燒了起來,火勢之大一下子就將它燒成黑色,師宴就這樣看著眼前的樹枝,又抬頭看向秦夏寒,「這是怎樣?」
「時間開始流動了。」尹智羽看向四周。
「妳身上有時鐘。」薛旖看向尹智羽,她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尹智羽皺了下眉,時間又凍結了。
「薛旖是不是能看見其他人的能力?」師宴站起身來,伸手又點了把小火在食指上。
「學長的學習力真強。」秦夏寒看著師宴手上的小火苗,「控制能力和推測能力都很厲害。」
尹智羽不置可否的看了看四周不會動的人事物,也沒看她做了什麼,所有東西卻又好像活了過來。
只是看起來沒做什麼,天知道她到底做了什麼,總歸這是她的能力。
「打個岔,我現在什麼也看不出來。」薛旖半舉右手。
秦夏寒掃了她一眼,「有心就看得見了。」
要不是程念禹就在旁邊,而剛才自己又像瘋子一樣嚇成那樣,薛旖一定去揍秦夏寒。
「加上季紫茗,我們就有十個人了。」尹智羽淡淡的說,「但加上灰原,我們十一個站在這裡挺不尋常的。」
「快上課囉——」師宴說得好像自己不用上課一樣。
「程念禹你家能借一下嗎?」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末(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