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勿拿


‖陌's 廢話‖


我本來520一考完就要回歸的,但是因為我的手機爆了(自己摔的( ̄3 ̄)
然後等到手機拿到已經是522,其實也才兩天><”
接著,我發現畢業影片還沒拍啊啊啊啊啊
於是就拖到今天才回歸(´ε` )
((很會拖##

我相信大家都還記得我這個很會拖稿,又很健忘,廢話還多到極致的孩子吧(?)
陌末目前在重整部落格中,只是整修速度緩慢

舊朋友們應該有發現我的筆名更新了/////
芽夜還是芽夜哦(我家自創角),陌末是筆名,至於稱呼什麼的不用改沒關係的

舊的小說全數被歸為黑歷史然後消失了(笑)
不過我欠的點文還是會還啦,再等等......等我可愛的靈感君回來......
(沒記錯是欠瓔和小櫻各一篇)
如果我有遺忘的,請留言提醒

徵角的部分,很多孩子都不見了啊><
要改寫的我會重徵,沒重徵就是棄坑了,非常抱歉(鞠躬#)

然後呢,陌末最近常常在popo混,歡迎有在使用popo 的孩子們來找我
(筆名:樂未末)
目前主更:《不後悔》
P. S.《小公主》番外更新中

我想也許有人發現陌末的圖風格大變,因為我真的沒辦法製出美美的圖,於是改走簡約風≧∇≦

總之呢,陌末正式回歸,還請多多指教囉♥


陌末。2018.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陌末(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