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噢噢噢ww
以下訊息更新時間2016/05/22/15:13
部落格樣式 : 暗殺教室-千葉龍之介-灰色筆刷風-自製
 
正在連載的文章
 
【黑籃×自創】女孩的籃球夢
【徵角】是神又如何?(黑籃×自創)
【徵角】天使與惡魔的遊戲!
【小說】空白的未來
【徵角】完美偶像?!(歌殿×自創)
【徵角】勇敢去飛吧!(閃go×自創)
【徵角】愛上童話!
 
future tense(未來式((即將推出
 
【徵角】少爺、千金像囚犯?!
【徵角】我是你的守護天使!
 
已完結的文章w
 
無~


*故事名 : 女孩的籃球夢
*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自創角&故事
*芽夜的順序&內容&情結和原動漫不一樣噢((這是自創文這樣w
*主角 : 後藤 亞里末((詳情請至人設小百科查詢##
*其他自創角 : 夏川 雪芽夜(雪芽夜)、犬川 夕月(小栞)、恆嵐 文苑(文苑)、音名 聆風(瓔姊姊)
*有些句子不懂可以問芽夜噢~

正文下收↓↓↓

「啊對了,一年級的可能不認識,她是音名聆風,高二,是我們籃球部的經理」里子在大家到齊後說道,而站在里子身旁的少女則看著大家點了點頭算是問好,聆風那蒼藍色的雙瞳銳利的令人有些畏懼

「好!我找到人和你們比友誼賽了喔!」里子笑著說「請問對手是?」亞里末滿是期待「待會練習結束再公布!還有,她是恆嵐文苑,高一,前幾天因為家裡因素而沒有來,從現在起請大家一起加油!」里子另一旁的少女綁著雙低馬尾,琥珀色的雙瞳沒有透露出任何的心情

此次的練習賽,大家見識到了文苑的籃球天分,練習結束後......

「嘛,可以叫你文苑嗎?」亞里末拉著雪芽夜走到了文苑身邊「可以啊。」文苑答道「叫我小末就好,他是雪芽夜喔!」亞里末開心的說著,接著自己就開始說個不停,即使文苑重頭到尾只微微笑了一下

「集合!」聽到指令全員迅速的集合完畢「嘛,可以公布對手了嗎?」亞里末興奮的望向里子「嗯!對手是......海常!」里子開心的說了出來「海、海常?!」雪芽夜大喊「海常是體育名校吧?」火神也張大了雙眼

「正是如此才令人興奮啊!」亞里末笑著「啊...嗯...」雪芽夜嘴角微微抽動「好!練習賽就在後天喔!加油吧!」里子興奮的大喊,"里子妳多保重"聆風心裡想著


======分隔線在此======

隔日

「今天要好好練習啊!明天就要比練習賽了,想必大家都不想輸吧!」里子仍然保持著微笑「哦!」全體大喊

比起前幾天今天大家明顯的認真了不少,突然一陣吵雜聲想起,這讓原想扣籃的亞里末停下了動作,回頭望「啊!」文苑立即奪走亞里末手上的籃球縱身一躍扣籃成功「嘛,打球時不能分心哦!」雖然沒有表情但這是出於好意的

一旁的雪芽夜站在三分線上,雙手舉起投了出去,球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進了「怎麼那麼吵啊!」邊說邊走向兩位少女,還順手撥了下綁成馬尾的藍色長髮「一群女生自動排好隊了,雖然不知道原因。」文苑開口回答

「那是在排隊要簽名,除非你們也打算去排隊,否則請好好練習。」語畢聆風走回場邊「學姐講話好直啊...」雪芽夜望著聆風的背影「還有點毒舌吶!」亞里末苦笑「繼續練習吧!」文苑說完拿球射籃,又進了「文苑簡直是神射手啊!」亞里末也撿起球

少女們才沒練多久,就聽見嘆氣及感嘆(?)的聲音「又怎麼了?」亞里末回頭望,原本在排隊的女生全部離開了,剩下一臉歉意的金髮少年「他誰啊?」雪芽夜莫名的看著金髮少年「奇蹟的世代的黃瀨涼太」文苑回答「什麼?!」亞里末激動的大喊「同樣是籃球選手怎能像粉絲般大叫呢?要記住妳們的目標就是贏過奇蹟的世代。」聆風見狀再次出面「是!學姐,我知道了!」亞里末笑著

「小黑子~好久不見!」名為黃瀨的少年走向城凜的眾人「好久不見。」黑子淡淡的回應「怎麼如此冷漠呢?我們以前可是最好的朋友吶!」黃瀨回應「普普而已。」黑子仍然沒有表情「真冷漠吶!」黃瀨似乎不死心(?)

「請問你有何貴幹?」實在看不下去了,雪芽夜不客氣的開口「只是來打個招呼而已!」黃瀨仍舊笑著「我倒覺得你是來打探敵情的。」聆風不是很喜歡有人在球隊練習時來打擾,因此態度也不怎麼客氣

「學姐別這樣嘛,只不過是因為小黑子在這所以來看看而已!」黃瀨回答,「那你看完就請回,不送了。各位繼續練習吧!」聆風轉身要大家繼續練習,為了不要繼續被打槍(?)黃瀨也就離開了

異於平常的,練習時間結束了大家卻不約而同的留下來加緊練習,或許是擔心明天的比賽吧...

======分隔線是也======

洛山...

「你聽說了嗎?黑子去城凜了吶!」夕月看著身旁的赤司
「嗯。聽說了。」

待續......

======分隔線的說======

後記。

這篇特短啊~((是說小栞抱歉啊~戲份超少(._.)
好討厭模擬考啊!還我一整天都不能打球。
明天只考半天,下午就來好好打球吧~
女框是我們的!男生不准槍,學長也一樣啦###(*´∀`)
最討厭打球的時候學長在旁邊看了,吵死了,廢話和意見一大堆#好煩(`д´)
是說昨天穿襯衫+裙子+皮鞋打了整天的籃球,回家腳超痛
而且現在ㄧ芽夜兩手都受傷((昨天還是照打(ノ´∀`*)




創作者介紹

神之殿—夏夜

Anastasia.雪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矽目栞(>w<)
  • 我的戲份一向都很少的(?)

    我在學校不打球的:))((只看別人打球##
    (謎:而且看得很嗨-_-#)
    運動神經好在不對的地方XDD
  • 因為夕月在洛山所以...
    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多才對((除非突然想到其它的XDD
    是嗎...因為班際籃球快開始了,我們班身高又特矮所以雖然之前有在打,但最近特別認真(ノ´∀`*)
    不想輸啊(≧▽≦)

    Anastasia.雪芽夜 於 2016/02/23 20:43 回覆

  •  梓川薇
  • 诶?雪芽夜才國一就要模擬考嗎?你們學校好嚴......
    我們學校是國三才要模擬考......
  • 其實芽夜五年級就開始模擬考了(=_=)
    可能是因為是私立的吧(?)(*´∀`)

    Anastasia.雪芽夜 於 2016/02/26 22:03 回覆

  •  梓川薇
  • 五年級?好早喔!!(吃驚
    你們學校是有分國小部和國中部嗎?雪芽夜該不會是直接從國小部升國中部吧?
  • 是啊~
    我們學校有分中學跟小學
    不過不能直升就是了~
    所以芽夜也是考進國中部的噢(ノ´∀`*)

    Anastasia.雪芽夜 於 2016/02/26 22: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