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噢噢噢ww
以下訊息更新時間2016/05/22/15:13
部落格樣式 : 暗殺教室-千葉龍之介-灰色筆刷風-自製
 
正在連載的文章
 
【黑籃×自創】女孩的籃球夢
【徵角】是神又如何?(黑籃×自創)
【徵角】天使與惡魔的遊戲!
【小說】空白的未來
【徵角】完美偶像?!(歌殿×自創)
【徵角】勇敢去飛吧!(閃go×自創)
【徵角】愛上童話!
 
future tense(未來式((即將推出
 
【徵角】少爺、千金像囚犯?!
【徵角】我是你的守護天使!
 
已完結的文章w
 
無~
 
這是月醬的點文這樣
又拖了一陣子……
希望月醬喜歡呦!
 
文章下收↓↓↓
 
 
劍城視角…
 
今天就先去醫院看看哥哥吧!
 
「哥!」
 
「京介!你今天怎麼那麼早來呢?」哥哥還是一樣溫柔
 
「想說,反正也沒事
所以早點來」
 
「這樣啊!」哥哥依舊帶著微笑
 
「哥!你有好點了嗎?」
 
「嗯!我天天復健,醫生說說不定我很快就能到處走動了」哥哥回答
 
「那太好了…」
 
「嗯、京介你也別一直在這啊!
去找朋友吧!」哥哥說道
 
「呃…但……」
 
「好了!快去吧!」哥哥催促著
 
哥哥這樣催促我
 
我也無能為力啊…
 
出了病房
 
咦?那不是天馬嗎?
他在這裡幹嘛?
算了,去看看吧!
 
那不是新雲的隊長…雨宮太陽嗎?
也對,上次比完賽後
他又住進醫院了吧……
 
天馬難道每天都來看他嗎?
算了,看看他到底在做什麼好了
反正我也沒事
 
「太陽!」天馬大喊
 
「天馬!」雨宮回應
 
「你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出院了嗎?」天馬問
 
「不知道,但肯定還要一陣子」雨宮失落回答
 
「這樣啊…反、反正醫院裡也沒什麼不好啊!」天馬說
 
「怎麼說?」雨宮問
 
「呃……這個嗎……就
就……不、不用去上學啊!」天馬想了半天掰出了一個答案
 
「不用上學是好事嗎?我反而想去學校欸…這樣還能踢球……」雨宮還是很失落
 
天馬到底會不會安慰人啊!
真是說話前都不經大腦想過的欸……
 
「呃…這、這樣啊!呵呵
反正我每天都會來啊!相信你一定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天馬笑著說
 
「嗯!謝謝你,天馬!」雨宮笑著回應
 
不愧是天馬欸…
最後還是用這種方式讓對方笑了
都不知該怎麼說他了……
 
「天馬!你不用練球嗎?」雨宮問
 
「要啊!」
 
「那、你快去吧!以後要加油喔!掰掰~」雨宮催促著
 
「嗯!掰掰~」天馬說完便離開病房了…
 
我趕緊躲起來…
天馬要去練球?
算了,去看看吧~
 
到了枯木莊……
 
咦咦咦?不是要去練球嗎?
回家幹嘛啊?
對吼!要拿球……
 
幾分鐘後……
 
「秋姐!掰掰~」天馬大喊
 
「掰掰!要小心喔~」秋回應…
 
「佐助!走吧~」天馬跟他的狗說(?)
 
天馬還特地帶狗去?
呃……好吧?
 
到了河邊空地……
 
天馬開始練球了……
唉?球……「碰!」打到狗了!
 
天啊!天馬在幹嘛啊啊啊!
真是……
 
經過了一小時……
天馬練好了啊!
接著他要去哪啊?
 
於是我繼續跟著天馬……
 
「耶~進步了~」天馬一邊笑一邊叫還一邊……跳舞?
 
他在幹嘛啊!
所有路人都對他投向異樣的眼光
還有人在偷笑
也有不少人指著他在交頭接耳……
 
實在是……唉!
我無言了………
天馬他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啊啊啊啊啊!!!!!
 
中午了!
 
「啊啊啊啊啊!」天馬突然大叫
又怎麼了啊?
 
接著,他突然拉著他的狗衝回家
 
天啊!他在幹嘛啊!
唉?又衝出去了?
什麼啊?把狗丟回家就跑了?
 
我還是跟了上去
 
學校???他來學校幹嘛啊?
我跟著他走回教室……
 
他在…幹嘛啊?
 
「呼~差點就忘了來把你拿回去…如果忘了我就完了…肯定會被老師罵!」天馬對著……數學習作自言自語……
 
不對!他是在跟習作講話!!!
他是想像力太豐富還是怎樣啊?
 
接著他又一邊唱歌一邊跳著回家……
再一次的…
路人又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
評論著………
 
天馬!你到底什麼問題啊!
 
接下來的一整個下午他都沒再出門了
 
當然,我也就回家了……
 
天啊!今天沒看還不知道
原來天馬常常做一些怪事
讓大家無言欸………
 
結束^^
說真的劍城的行為也滿奇怪的……
誰會這樣跟蹤別人一整天啊!
 
還有就是
關於天馬的作為
奈央想了超久
其中邊走邊跳舞+自嗨
是在學校看到別班同學這樣做
某奈當場笑出來(有點對不起那位同學#
所以就寫上去了XD
 
好了!總之希望月醬滿意!
也希望大家喜歡呦~
 
 
 
 
創作者介紹

神之殿—夏夜

Anastasia.雪芽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冰凌月
  • 天馬,月醬都不知該說你天然還是白痴了(後者O^Obb
    跟蹤白痴(喂#的人也都不知道到底怎了(嘆氣#
    劍城表示:根本就是妳設定的吧!!!
    好吧,非常抱歉(深深欠身#
    月醬絕對絕對絕對不會說自己想要罵他們兩個一個白痴一個變態
    天馬&劍城:忍住...不能扁她......
  • 簡單來說天馬是天然到有點白痴了……(還不是你寫的#
    跟蹤白痴的人恐怕也是白痴吧……(喂##
    天馬確實有點白痴……
    劍城的舉動確實有點變態…
    劍城:再說我揍你喔##
    對、對不起~(快逃##

    Anastasia.雪芽夜 於 2015/09/26 16:59 回覆

  • 宮下 月羽奈
  • 看到快笑死了
    我爸還過來問我怎麼了
  • 奈央自己也寫到快笑死了!!
    我則是媽媽問我你為什麼自己一直再笑啊!(這人怪怪的欸-_-||XD

    Anastasia.雪芽夜 於 2015/09/28 10:32 回覆

  • 緋寒 冰璃
  • 又來看第5次了(吃飽太閒
  • 哈哈~
    喜歡的話要看幾次都可以喔w

    Anastasia.雪芽夜 於 2015/11/20 21:31 回覆